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BO组合最新写真 超短裤搅热寒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国内第一偶像天团BOBO组合拍摄的最新一集写真大片已于近日问世曝光。尽管是寒冬,但是BOBO组合大胆突破自我的超短裤造型还是令一众读者惊艳侧目,火辣的视觉效果完全不亚于演艺圈诸多活跃中的性感女星,一股全新的"男色风"势必搅热寒冬。

  BOBO组合的井柏然、付辛博两大偶像明星依旧以黑白配的传统视觉效果出镜。井柏然黑色T恤外配白色格纹休闲夹克,付辛博则以截然相反的灰黑配上身,与井柏然制造视觉距离和强烈的对比美感。两大偶像统一的黑色漆皮鞋和高筒长袜之上,各自是一条短裤。大腿肌肉的展示,则让不少女性读者兴奋不已。BOBO首度的嬉皮士造型,把两位二十岁小王子的视觉可塑性展露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