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收视告捷 董勇火线接棒演大哥

董勇
董勇

  根据石钟山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天下兄弟》已在BTV4热播结束,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故事。被誉为“收视王牌”的著名演员董勇在剧中扮演刘树。

  这次董勇与著名导演黄力加合作,在《天下兄弟》中扮演三兄弟的大哥。据了解,片中大哥的角色原本要请当红实力派演员陈建斌来扮演,但由于档期问题未能成行。制片方和导演黄力加介绍说,虽然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始终锁定的是内地一线男演员。

当时虽然开机在即,难度很高,但始终不能降低标准,所以在陈建斌档期出了问题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董勇,其近几年在圈中的表现可谓不俗,由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在全国连续热播,《千钧一发》、《迷雾》、《重庆谍战》《人生百事》,这些剧集都以高收视率夺得了各地方台的收视榜首,甚至最高收视率突破了10%。而连夜看完剧本的董勇,被制作方的诚意打动同时也非常喜欢这个大哥的角色,让经纪公司调配时间赶赴剧组。

  《天下兄弟》以高收视率结束了北京的播映,各方评价颇高,火线接棒的董勇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据悉,在北京停留几天结束《天下兄弟》宣传之后,董勇即将在本周启程,赶赴新剧组投入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黄力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