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刘銮雄后宫“金枝欲孽” 揭豪门恩怨情仇两重天

[提要] 豪门花花公子刘銮雄,后宫争宠非一日。刘銮雄本与发妻宝咏琴育有一双儿女其乐融融,但他骨子里游荡着不安分的因子,李嘉欣、关芝琳、蔡少芬、袁洁莹、洪欣等红极一时的名女们都曾心甘情愿地拜倒在他的脚下。逼走发妻宝咏琴后,刘銮雄更无忌惮地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制造了一起富豪版金枝欲孽,也翻开了豪门多年权势财富纷争的恩恩怨怨……[我来说两句]
八一八刘銮雄与诸多女星情史

  豪门浪漫奢华生活揭秘

刘銮雄风流成性,红粉女友不计其数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就是大刘“正牌”女友吕丽君与助理情人陈凯韵的争后大战。当然这只是大刘众多情事中的一小段高潮而已。刘銮雄为何能够将一流的美女才女们独揽后宫?一是财大气粗一掷千金为美人不吝啬;二是情谊绵绵才华横溢赠情人抛心肝。

刘銮雄写给众多红粉的情书十分肉麻

  别看刘銮雄外表粗犷,但内心细腻多情,痴迷电影的他还是个文学青年。《大话西游》里最经典的“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我追悔莫及……”这段经典台词据悉还是出自他的手笔。如此荡气回肠、缠绵悱恻、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爱情宣言哪个女子不动心?

06年6月20日,大刘包下报纸整版广告,以署名“The one”向嘉欣贺寿。

  他还擅长登报高调示爱,比如李嘉欣生日之际,他大篇幅在报上洋洋洒洒表爱意,满足了美女们的虚荣心从而赢得芳心;而他慷慨地替蔡少芬母亲还债,大方地赠送李嘉欣亿万豪宅时,很少有人不会感激涕零,愿意终身相伴。

同年许晋亨用“ME2”向大刘示威,并找两人姓名缩写“JM”车牌向李嘉欣示爱

  但据说刘銮雄最爱的还是李嘉欣,即使十几层高楼停电,刘銮雄也不会惧怕艰辛,毅然攀登千层楼梯前送饭博美人一笑。如今李嫁为许家妇,刘銮雄始终念念不忘,尤其烦事一箩筐的最近,李嘉欣却幸福地挽着许晋亨耀武扬威,不知后院起火的他心里是否打翻了醋坛子。

大刘和吕丽君连日来乘坐不同车牌的座驾示人,车牌的背后含意跟事情发展同样戏剧性

  不仅刘銮雄,其他有权有势的富豪名流也都是风月场中的高手,富豪们爱江山也爱美人。与刘銮雄不相上下的富豪不胜枚举,例如许晋亨、何鸿燊、李嘉诚,他们都与大刘如出一辙,挽住美女心的手腕多多:投美女所好赠送BIRKIN讨得欢心;赠香车豪宅而不赠现金,因为现金太庸俗太露骨,花花公子们也愿用情调来征服对方;车牌大多选用特别的数字,天价拍下爱情车牌号赠送绯闻女友……几番攻势几番沦陷。

TVB07年度大戏《溏心风暴》影射的便是豪门的明争暗斗

  虽然富豪们的爱情攻势大多浪漫、汹涌,但毕竟最后能够嫁入豪门的只有一个,心计不够手腕不够的准得落马。物竞天择,自然规律,这种情形下,必然酿造金枝欲孽的悲剧,诞生豪门恩怨,《溏心》系列、《巨人》、《大家族》等港剧都是取材于现实版的豪门恩怨,改编制作成而成的。

视频:刘銮雄旧爱李嘉欣豪门梦成真 低调登记有望11月完婚
视频:刘銮雄旧爱李嘉欣豪门梦成真 低调登记有望11月完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蔡少芬 |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