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靖钒获伦敦电影学院校长称赞 北京再续师生情

在伦敦电影学院求学时期的胡靖钒
在伦敦电影学院求学时期的胡靖钒

胡靖钒与同学合作拍摄影片习作
胡靖钒与同学合作拍摄影片习作

  近日,第52届国际电影电视院校联合会大会(CILECT)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近百所成员学校的180余位院校长和相关代表相聚在北京。其中,以专业化培训在全球享有盛誉的伦敦电影学院(London Film School—LFS)也应邀参与此次盛会。据悉,伦敦电影学院校长本-吉布森(Ben Gibson)抵京后,特别提出要与当年的“得意门生”——青年演员胡靖钒见面,称赞这名中国学生在校期间的出色表现给自己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日前,胡靖钒与伦敦电影学院校长本-吉布森一行人在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进行了愉快的聚会。自1998年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胡靖钒在著名导演田壮壮执导的《小城之春》中担纲出演女主角“玉纹”,演艺起点极高。其后,在《新乱世佳人》、《爱情汉堡包》、《中国轨道》、《背叛》等影视剧中,她也有上佳表现,实力深受肯定。就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之际,热爱戏剧的胡靖钒为了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在拍摄完影片《冬至》后毅然远赴英国留学,并于2007年获得伦敦电影学院导演专业硕士学位后归国,成为我国青年演员中屈指可数的“海归派”。

    在此次聚会中,校长本-吉布森表示,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了解中国毕业生的现状,得知胡靖钒目前仍从事着她深爱的表演事业,很为她感到高兴。同时,本-吉布森还表达了对胡靖钒的高度赞赏,他表示,胡靖钒极富戏剧天分,不仅深具表演才能,在导演专业上也很有发展前途,胡靖钒在求学期间成绩突出,拍摄的短片多次参与展映,对其作品至今仍然印象深刻。他还记得胡靖钒的毕业作品是一部时长九分钟的短片《In July》。本-吉布森此行还鼓励胡靖钒在未来可进行多方面尝试,永远不要放弃对戏剧的追求,同时他还表示,非常看好胡靖钒的发展前景,她的前途无可限量。

    此次能够与伦敦电影学院的师长和同学在北京重逢,让胡靖钒感到非常开心。她表示,十分感谢校长本-吉布森对自己的鼓励,他的谆谆教诲也将铭记在心,自己将不辜负师长们的期望,在戏剧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同时,期待下次与大家再相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靖钒 | 吉布森 | 胡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