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生活的年代》 李倩刘烨共同演绎创业生活

剧照
《我们的生活年代》剧照

  一部反映70后年轻人艰苦创业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于昨晚在北京台4套播出。据导演张建栋介绍,《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也就是从90年代中期到05年之间发生的故事,这部戏的重点也就是想要表现在中国飞速发展的那十年,人们在变化中失重的一种状态。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旧家电到后来涉及到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甚至再后来的妻离子散和锒铛入狱。其中也有他们梦想的实现,突然变得有钱了,人也开始浮躁了,道德、人格、理想都开始与时代错位对抗,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那个时代的烙印。

  这次《我们生活的年代》中主要的演员除了刘烨、李光洁、沙溢等,还启用了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李倩。剧中李倩作为几个年轻人在创业中,租住的四合院的小房东而与刘烨、李光洁、沙溢相识并一同成长创业,从读书时便与他们三人结下深厚友谊。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李倩因其娇小可爱的外形和充满灵气的表演被赋予了“小精灵”的称号。而此次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李倩全然不像平日里精灵可爱的小姑娘,演技非常成熟,相信很多观众将会看到她不一样的改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