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舞者》受关注惹争议 宋汶霏压力剧增(图)

宋汶霏
宋汶霏

  湖南卫视每晚黄金强档播出的海岩力作《舞者》目前正在火热播映,这部讲述80后的爱情财富悬疑故事上映仅几天的时间就获得海岩迷们的热情追捧。随着扑朔迷离的剧情发展,重头戏的初露端倪。收视率也在稳固攀升,在全国同时段排名前三名的好成绩。

   《舞者》太受关注,负面新闻不断

  海岩剧不管何时,都是备受媒体、观众所喜爱。而这部《舞者》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让海岩迷们大呼过瘾。而海岩也是特别重视该剧,非常配合该剧的宣传工作。

而“岩太子”侣皓吉吉首次出演老爸的新剧,并饰演《舞者》剧中男一号也备受关注。被众网友挖出来的侣皓吉吉整容事件也被炒的沸沸扬扬。

    剧中两个女主角宋汶霏(饰周欣)、章龄之(饰金葵)也被质疑演技差,没有表演功底。剧中的配音也是差强人意。跟人物有些距离。也被观众反应不真实。让《舞者》总体分数大打折扣。而宋汶霏更是无辜的列为无情的“劈腿”者。原系华谊签约8年的艺人,但是为了《舞者》跟华谊闹解约从而投奔海岩旗下公司。为此,两家公司也是被传不和。宋汶霏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就能引发两家国内大公司之间你争我夺的局面。也是实属罕见。

    宋汶霏出演海岩剧压力大 对演技不自信

  众所周知,海岩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造星大师。只要演了海岩的剧本,那就等着红吧。也就是这样的原因造成宋汶霏对自己严重不自信。因为没有表演基础全凭悟性,所有的演技部分都是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怕自己演的不好对不起海岩老师对自己的信任。从几次《舞者》的新闻发布会上宋汶霏的表现来看,应该是不善言谈的女孩,总是在一角默默的微笑。宋汶霏也是谦虚的表示:希望自己足够的努力能够换来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