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员石爻享受初冬阳光 生活工作完美平衡

优雅女人从容恬淡

优雅女人从容恬淡

优雅女人从容恬淡

  马不停蹄接连拍摄关注地震期间新闻记者不畏艰险深入灾区报道实时新闻的电视剧《我在现场》;关注现代农村新面貌的环保电影《喜临门》牵手艺术总监赵本山和文学顾问余秋雨;《大河风歌》传承山西晋中民歌文化同时关爱留守儿童,演员石爻今年迎来演艺事业新高峰,多部好戏接连拍摄虽然忙碌却乐在其中。

  石爻近期在山西晋中的《大河风歌》剧组,初冬的山西昼夜温差极大,但是剧组拍摄工作有条不紊,这部带有公益色彩的电视剧以两条主线贯穿始终,一条线是抢救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另一条线是关于农村留守儿童的问题,反映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实感和山歌山曲的文化传承。在紧张拍摄的同时,石爻忙里偷闲在拍摄间隙享受难得的初冬暖阳,绿草蓝天间与自然亲密接触,这个优雅女人从容恬淡,生活、工作得到完美平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