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话剧《奋斗》 > 搜狐观演团之话剧《奋斗》网友热评

网友热评:话剧《奋斗》浓缩精华 突显精辟台词

  ninianbaobei:情节更加浓缩 台词更加精辟

  打分:9分

  这部被喻为80后圣经的《奋斗》在短短2个小时的演出中,情节更加浓缩,台词也更加精辟。

“我想有个理想,却又没什么理想,我想抓住一个目标,却又抓不住一个目标”,这迷茫的一代怎么奋斗?又如何寻找出路?

  “我们轻易伤害别人,又轻易被别人伤害”的一代人在爱情观、生活观、价值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坚贞的爱情建立在金钱基础上,不坚贞的爱情也一定是没钱”,

  好男张晓晨饰演的陆涛很帅,但和其他演员相比还是有些差距,台词上出了2、3次错误,夏琳和米莱的演出也没有什么大的突破。

  喜欢袁成杰饰演的向南和于莎莎(博客)饰演的杨晓云。袁出唱片和做主持人都没有看到很大的亮点,反而在舞台上那么有张力,痞子似的“我是帅哥他哥”,真情流露的“你偷走了我的心”。于不时来一嗓子尖叫加上一些无理取闹,把杨晓云的直率和可爱表现的活灵活现。爱了,恨了,草率结婚又草率离婚,找到真爱又复婚,这一对恩爱小冤家毫无疑义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小华的爱情总是被自己放过,从身边溜走,该责备谁呢?

  剧中那两个承前启后的小丑木偶似的表演也恰到好处。

  谢幕时一个个爱心造型也是颇具新意。

  “我是个疯子疯子疯子只爱你的疯子,你是个傻子傻子傻子却傻的好懂事~~”虽然没有首演中魏晨亲临献唱,但话剧《奋斗》现场能听到这首还没发行的《疯人愿》还是感到很动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