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父亲的战争》剧照曝光 重金打造任泉做土匪

任泉

黄海波-(2)
黄海波

任泉演斯文土匪
任泉演斯文土匪

任泉与黄海波兄弟情仇
任泉与黄海波兄弟情仇

  日前,由任泉、黄海波、李雪健等人携手主演的剿匪剧《父亲的战争》,在凤凰古镇低调开拍,剧组近日曝光一组精美剧照,形象儒雅的任泉摇身一变,成了土匪头子,黄海波则穿上军装,饰演性格火爆的共产党员,两人剧中是一对同生共死的兄弟,却围绕复仇与剿匪展开了一系列血雨腥风的兄弟情仇。

    已被央视重金买断首播权的电视剧《父亲的战争》,从首批曝光剧照来看,画面精致唯美,色调大气凝重。

据了解,该剧在开拍之初就对曾剧本进行多番细致修改,开拍后,导演更是异常严谨,在服装、造型以及场景、灯光等方便都提出非常苛刻的要求,而“追求完美”成为整个剧组的工作作风。

    据了解,任泉饰演大富之家的掌上明珠覃天恕,从大富大贵到落草为寇,再到最后舍生取义、投身革命,性格复杂、经历坎坷。为塑造好这一角色,任泉倾注颇多心血,每天休息时都见他坐在角落里安静的研读剧本,认真分析自己的每一条回放。为使人物外型与角色相吻合,剧组特意花重金从上海名店为任泉定制十几套华丽精良的戏服,这个集众人之力精心打造的“斯文土匪”形象,看点十足,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