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纪录片《越洋美利坚》昨开播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李威)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由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弘彪亲自撰稿并担纲制片人的12集电视纪录片《越洋美利坚》昨晚在哈尔滨电视台生活频道正式开播。

  《越洋美利坚》是由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哈尔滨电视台联合录制的。
据李弘彪介绍,《越洋美利坚》是一部以现代中国广播电视人的视角诠释西方发达国家———美国的电视风情纪录片,它向人们展示了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年后的中国人再度审视既熟悉又陌生的美国时的一份客观对比和理性思考。观众可以跟随摄像机,游览闻名世界科技的硅谷、掌控世界经济"晴雨表"的华尔街、神秘而又威严的圣地亚哥军港,以及沙漠中的奇迹拉斯维加斯的赌业兴衰。该片从11日开始每晚18时56分在哈尔滨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该台都市资讯频道将于14日19时57分播出。

  在《越洋美利坚》开播的同时,由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哈尔滨电视台携手联合录制的60集电视情景剧《找对象吗?吱一声》也在昨日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弘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