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OD'S新款皮包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尽管全球景气拉警报,高雄大立精品一波接一波的开幕,刺激南台湾消费,昨TOD'S开幕,剪彩嘉宾关颖一到现场立刻大喊:“不是景气不好吗?这里好多好大的精品店。”昨她不改“同色穿搭”哲学,以全黑魔术师look亮相,还自夸说:“我的美感是天生的,经过人生历练,对美有敏感度。从头到脚穿同一色系,永不会出错。”

  关颖虽担任TOD'S剪彩嘉宾,却诚实表示与“TOD'S的渊源不深”,只买过豆豆鞋,她说:“我虽然只买过一双豆豆鞋,但是一双就可以穿很久。”谈起消费习惯,包包和鞋子是她最常败的单品,“一双舒服的鞋,能让人整天心情好,感觉钱花得很值得,至于珠宝钻石,戴过就好,不用买”。

  刚从纽约、夏威夷和菲律宾度假两周回台的她,笑谈如何在不景气中,将花费彻底运用,“出去一趟都是钱,连一杯水都要钱,机票、饭店都不便宜,所以我把握每分每秒,一定要逛到、买到、吃到和玩到,在纽约停留的5天,我做了40件事情。”她更分享自己的理财之道,“不景气时,钱存起来最保险,『不要乱买东西』”。只是度假把钱花光才回国的她,似乎没说服力,她尴尬解释:“我说的不要乱买,是不要乱买基金、房子,才不会赔钱。”

  谈起现阶段感情状态?她说身边没有追求者,想跟上天订做一个理想情人,她还开出“脾气不要太好”的条件,“我喜欢坏坏的男生,可以驾驭我”。

  昨大立TOD'S精品店开幕,特地推出3款各限量1只的D Bag和T Bag鳄鱼皮独卖包款;并展出多款特殊材质,如水蛇皮、小马毛和蜥蜴皮的秋冬包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