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那英复出修身成功 首次拍摄高贵婚纱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已为人母的天后那英近日为修身堂代言拍摄了一组婚纱写真,已经是2个孩子的母亲的那英修身成功后看起来更年轻、比起之前的大大咧咧看起来温婉很多,高贵大方。对于过去感情路上的种种伤痛,她淡淡的让他过去,用那英的话说是跌过痛过更明白日子好与坏都应该好好的过,“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朋友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我也觉得自己很性感!”

  那英以前也是从没有拍摄过婚纱照或是纤体美容的广告,这一次为好朋友张玉珊特别拍摄一组婚纱写真。那英说当年生完儿子后,自己的身材好像“缸”一样,更一度患上产后忧郁症,原来在舞台上那种自信找不到了。这次生完女儿后就下决心一定要变回去,香港修身堂为她订制了一套瘦身计划,教导她很多食物与营养的调配,再配合很多的高科技纤体仪器和一系列针对她肌肤需要的美容疗程,那英自己也说婚后她的生活相比从前规律得多尽量早睡早起,健康的生活饮食和运动不仅修身成功脸色和精神也很让她自信。

  作为香港的上市公司修身堂除了老板张玉珊这块招牌,代言人也是个个都是成功典范,性感辣妈钟丽缇、蜕变美女郑欣宜袁咏仪等等好多艺人明星都帮衬。这次天后那英也是对于自己从来没有过的大改变欣喜,身边的朋友都说那英她看起来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身材好了,脸上的皮肤也散发着亮丽。她说:“对呀,女人的幸福是要有人疼惜的才好!”有一位疼爱自己的另一半当然幸福,但是女人也需要好好的疼惜自己。那姐整个人自信心满满的,并且还拥有一个完美的幸福家庭,和完美的身心!她也告诉所有女孩子只要有信心,终有一天幸福会来临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