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连续剧《乐意为人》即将播出

  本报寿光11月11日讯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制作,以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为原型拍摄的24集电视连续剧《乐意为人》已全部完成,将于11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首播。今天下午,该电视剧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在寿光举行,总导演张友龄,主演郭凯敏、秦子越,主人公原型王乐义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电视剧《乐意为人》主人公原型王乐义不仅首创了冬暖式蔬菜大棚,改变了我国北方冬季吃不上新鲜蔬菜的历史,而且毫无保留地把这项技术传播到全国各地,在全国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绿色革命,带动亿万农民走上致富之路,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农村党支部书记的时代风貌。2006年8月6日,电视剧《乐意为人》在寿光开机,两年多的时间里,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不辞劳苦,精心制作,付出了大量心血,终于完成了这部大型农村亲情电视连续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乐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