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笑称年轻时长得像Rain 调侃演唱西装造型

费玉清。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一向以“费叔叔”自居的费玉清昨天自曝,年轻时像Rain一样帅气,“不过西装造型把我拦在了偶像派的门外,因为穿了西装不可能像Rain那样热舞的嘛,哈哈。”

  12月20日,费玉清将带着他的费氏经典再度登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费玉清时不时逗乐记者:“真不骗你们,我前两天翻我年轻时的照片都把自己吓一跳,好像Rain哦,不过,现在左看右看都觉得像陈奕迅。”

  一番唏嘘后,费玉清就跟记者找起了命运殊途的症结所在,他把始作俑者归结为自己的西装造型上,“你见过哪个偶像派长年西装革履的,年轻时就讲究个性和潮流,一定要把自己整得很另类,而我年纪轻轻就是一副"小老头"的打扮,所以说光长得帅也不靠谱。
”其实,费玉清对西装的感情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据他透露这20年来的演出西装都是定点让一个老裁缝为自己量身定做的。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