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第二季造型大变 “安茜”十年长发被剪

李安茜
李安茜

   即第一季收视率创新高、演员红透半边天之后,湖南卫视、响巢国际初具季播雏形的本土制造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眼下也已开拍。为了带给广大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剧中不少演员纷纷在第二季里“改头换面”,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剧中被誉为白领“厉”人、以美丽精明强干以及对费德南一片痴心成为观众心中“职场偶像”的安茜,据悉在新一季里将以短发的干练造型出现,不过这一新尝试,却也让在戏里矜持优雅的她不禁感性落泪。

  打开“安茜”扮演者李芯逸的博客,首页有篇文章叫作《为你们,我落泪了》,说的是“安茜”剪了短发之后,因为担心网友失望而不禁落泪。打电话给“安茜”提及此事,她早已恢复了往日的开朗,笑着说这次的短发问题真是一波三折,而自己当时确实有些情绪波动。

  据说《丑女无敌》(第二季)开拍时,香港造型师给“安茜”第一次做造型本来剪的是一个齐肩发,上面吹得比较蓬松,底下有点自然卷。可是等到正式定妆的时候,怎么看都觉得不合适,怎么看都找不到“安茜”的感觉。由于大家讨论半天也没定下来,“安茜”便把头发随意第一弄就下楼吃饭去了。结果大家看到了都说这样挺好,就是太长了。因为“安茜”在戏里冬天的衣服都是高领的,外套也比较厚,如果头发都堆在脖子上,会显得比较臃肿,没有那种干练的感觉。于是香港造型师就说,再剪短一点,“安茜”也一口就答应了,可却没想到“短”的概念俩人可是大相径庭——在李芯逸来说心理上一下子接受不了——咋就剪了这么短?

  “安茜”李芯逸表示,因为从小学舞蹈的关系,她从十岁开始就再也没有剪过短发,这次是第一次,而且还是为拍戏,而且一下子就剪了这么短。“其实当时刚剪完,我还觉得挺新鲜的,也没觉得难过。可是第二天,就有人说好看有人说难看了,剧组也有人说头天在食堂看见我第一次剪的头发还挺女人的,怎么一下子又剪这么短了。我当时听了就挺难过的,等回到房间上网一看网友们说你的头发怎么那个样子,我就特别难过,一下子忍不住就哭了。”“安茜”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事后,为了此事,“安茜”特意在自己的博客上和百度贴吧上写了这篇《为你们,我落泪了》的文章,作为和网友的互动。她说由于在第一季就获得了大家的大力支持,所以很在乎网友和粉丝们的感受,觉得有必要给他们一个交待。而眼下,她觉得对大家支持的最好的回报,就是在新一季把“安茜”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 李芯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