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东方艺术中心岁末年初舞出“冰火两重天”

  东方艺术中心岁末年初将推出“冰火两重天”的两台截然不同舞蹈,其中将于12月19日至22日推出的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已经连续三年应邀来沪与芭迷见面;将于2009年1月2日至4日登台的阿根廷“探戈之火”舞团《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夏天也好》,也曾献演于2007年“五一东方名剧周”。
据东艺方面表示,这两台舞蹈均受到市场的欢迎,再度请来演出顺应观众需求。

  柴科夫斯基唯美浪漫的《天鹅湖》,在上海演出市场“屡演屡胜”,享有“永远的天鹅”之誉,同样出自老柴之手的《胡桃夹子》,则是世界各大舞台的新年礼物。为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的此次演出,东艺歌剧厅三度启用国内独有的芭蕾专用舞台,该舞台具有最适合芭蕾舞及爵士舞的“完美地板”。据悉,东艺歌剧厅舞台深度与观众席第一排到最后一排的距离为1:1,因而被称“离天鹅最近的舞台”。在演出过程中,舞台上的每个小细节、小动作,都难以逃过观众的双眼。

  而“探戈之火”舞团,则由阿根廷芭蕾舞女演员和编舞卡罗琳娜·索拉于1996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创立,在世界多个艺术节上有过成功表演。 (来源:劳动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