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静王思懿沪上“开涮” 《开心晚宴》演绎情惑

  由台湾表演工作坊陈立华执导的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力邀明星加盟演绎情“惑”系列大戏。记者昨天获悉,这台由宁静、王思懿、洪剑涛和高亚麟四大明星压阵的话剧,将于12月27日登陆美琪大戏院。

  陈立华因与刘若英联袂主演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话剧《半生缘》,以及执导徐铮、陶虹夫妇的《最后一个情圣》而为国内观众熟知。
在这次导演新戏的过程中,当代都市生活中由情而生的“诱惑”、“困惑”乃至“灾祸”,都在他设计的无数笑料中得以展示。《开》的故事极具戏剧性,其中一连串的阴错阳差,使数不尽的笑料就此在编谎、圆谎、拆穿、救谎中依次展开,“险”象环生,高潮迭起,仅仅是幽默的对白,就足以令人笑到岔气。

  宁静和王思懿的角色此次极具挑战性,宁静饰演的专业美貌厨娘杨喜既聪明绝顶又古灵精怪,既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从未登陆舞台、从未演出喜剧的宁静不仅凭借出众全面的演技,使千面女郎的角色在“厨师”、“情人”、“侄女”、“媳妇”之间自由游走,彻底颠覆了以往沉稳的银幕形象。

  台湾美女王思懿继《水浒》中的潘金莲后,再次“红杏出墙”,她饰演的知性女性倩倩,背着老公与他的大学铁哥们玩起了偷情游戏。不过这次王思懿在内心舍弃了仪表堂堂、事业有成的“西门庆”式丈夫,始终不离貌不惊人却心地善良、才情过人的“武大郎”式初恋情人老吴,角色既要外表不温不火含而不露,又要将内心的烈焰适时喷发,让王思懿演来十分过瘾。 (来源:劳动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陈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