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林无敌展示空间大 与裴娜磨合快


  《丑女无敌》(第一季)以连续17天稳坐全国收视冠军宝座的成绩暂时告一段落。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作为国内首部购买国际版权进行拍摄并初具季播雏形的本土制造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开拍伊始就打出“互动剧”的金字招牌,湖南卫视、响巢国际百万元征集网友意见。作为一部诞生了2008新生代草根偶像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更是请来以《男才女貌》、《出水芙蓉》等偶像剧被广为称赞的香港导演蒋家骏。

  虽然制作班底换成了来自香港的团队,但是几位主要演员和剧组之间的合作依旧很愉快,并没有像外间想象的那样经历很艰难的磨合期。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表示:和蒋家骏导演合作非常愉快,而且他给我了充足的自我展示的空间,每次拍戏之前他对会征求我的意见,问我“你觉得应该怎么演”,这让我能够将自己的表演想法说出来。

  而剧中职场万人迷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在之前拍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时候就和香港制作班底有过合作,所以这次和蒋家骏导演合作适应能力特别快,几乎是零过渡度过导演更迭期。

  《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服装造型师也是来自香港,并且为演员们带来了时尚的服装造型。林无敌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将不再是臃肿脏乱,据悉她将逐渐向职场组织(苏蕾、李安茜、裴娜等人)靠拢,但是在慢慢变成职场非菜鸟的同时是不是能找到自己的服装风格,抑或是以碎花田园风彪悍乱搭?尚要试目以待。剧中其他女演员也是个个闪亮,相信这也将会成为《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一大看点。而剧中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更是戏称:“我终于多了几套服装,可以戴上太阳镜了。”

  与观众密切互动、由金牌偶像剧蒋家骏注入时尚活力,加上林无敌等众位演员的努力,相信《丑女无敌》(第二季)卷土重来之日定然势不可挡!(文:FT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家骏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