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偷”东西成瘾 被起绰号“八万”

李光洁的剧照

李光洁剧照

  青春易逝,爱情难留,飞扬的青春似三月绚丽的桃花,转瞬即逝。昨日,一部以关注70后现实生活的年代大戏《我们生活的年代》在BTV4影视频道黄金时段热播。这部堪称70版《奋斗》的实力剧作以其朴实无华的风格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关注。著名导演张建栋将视角锁定70一代,高调选用当今实力派当红小生李光洁、刘烨等,在秉承现实主义路线的基础上,将视角伸向了人性的最原始。

  新任“张氏”小生李光洁此次在剧中所饰的赵家乐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李光洁把仗义单纯的“赵家乐”演绎的惟妙惟肖。直率的表演形式让李光洁大收“观众缘”。因赵家乐把兄弟情谊看的比海深,而屡偷家中的好烟好酒,变卖后又将其换成钱财拿于兄弟用,这种“偷”东西成瘾的行为,被外人看来有点“痴”。李光洁在戏外笑称:“连我都看不下去了,赵家乐太“傻”了。在我心中,他太完美了。”片场,李光洁因183的身高而被起绰号“八万”。李光洁做了解释,“多读几遍‘八万’你们就会根据这个字找到答案了,因为我身高的缘故,片场的工作人员都觉得我的腿特别像八万,所以起了这么个绰号。”

  据悉,这部实力巨作的原形为法国作家司汤达的代表作《红与黑》,导演以其批判现实、重心理刻画、重情绪抒发的形态深刻的表现了一个时代人物的内心,相信这部倾注众人心血的作品会比《奋斗》更震撼,更引人深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