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侣皓吉吉自曝整容失败 “岩太子”冲动毁终身

侣皓吉吉被批评靠整容炒作。

  海岩新剧《舞者》最近热播,以“岩太子”身份出演剧中主角的侣皓吉吉近日连发数篇博文,其中一篇《我坦然了……》用大号字自曝隐私“我整过容,而且很失败”被舆论批为炒作。昨天,侣皓吉吉接受采访,坦承开博是应电视台之邀,而整容是他内心的一道坎,公之于众就是为了能让自己迈过去。

  整容是心中一道坎

  《舞者》在播映档期,之前很少写博客的侣皓吉吉一连数日发文,曝出自己整容经过那篇尤其惹人关注。
而对炒作的批评,侣皓吉吉并不在意,“是不是炒作我自己心里有底”。很早以前他就已经注册过博客,并没有写太多东西。他也不讳言这个博客是为了宣传《舞者》,但更想写一些自己演艺生活方面的事情放在上面。

  自曝自己整过容,对演员来说毕竟是件大胆的事,侣皓吉吉承认“很多人都说我特别傻,特别冲动”。侣皓吉吉说这件事完全可以不说,过了这阵也就没人提了,并且许多明星拍摄的照片也是要PS到多方满意方可刊登,“但不说出来在我心中是一道坎,我过不去”。

  写这篇文章他没跟任何人讲,包括父亲海岩和经纪人。经纪人第二天看到文章打电话过来,甚至有点责备的意思;海岩了解到这件事后,也觉得侣皓吉吉还是太冲动,告诫侣皓吉吉要有心理承受能力,“不能伤害别人,以后对媒体话要少说”。

  有场戏把父亲演哭了

  相比海岩的其它剧,《舞者》受到的质疑声更多一些,侣皓吉吉承认自己的演技尚待磨炼。而对于剧情节奏太快的质疑,他说,“湖南台前期剪得太多,情节不太接得上”。不过欣慰的是父亲对他表示了肯定,“昨天电视播出刘律师跟方圆来找高纯劝他跟周欣结婚那场戏,当时我演得撕心裂肺。那场戏爸爸都哭了,他说我演得特别好”。

  父亲海岩当然是侣皓吉吉必然要谈的话题,在父亲拥有的众多头衔中,侣皓吉吉最看重的是父亲的作家身份,“因为他写了太多美好的东西,他希望大家觉得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侣皓吉吉表示今年暂时不会再演戏,只会拍些照片、做些设计,他说自己“有时候头脑简单,一些话可能不该说的也说,容易得罪人。”

  我坦然了……(博文节选)

  2004年,我,侣萧,侣皓吉吉,整过容,而且很失败!

  我躺在了上面,浑身大汗,我心里怕极了,两个手紧紧的攥在一起。麻药从嘴角推进去:我撕心裂肺的叫了一声,疼死我了!“再给他加点麻药”!我大叫着:“等等,拿镜子来我看看”!镜子拿了过来,恐怖的一面吓坏了我,我得(的)脸比我晒伤时肿得还要大一倍!我问医生怎么回事!刘医生说:“给你皮肤里注射了生理盐水,要用大量的水把你皮肤与皮肤之间撑起来,这样才能把你水肿的组织抽出来”。我知道我被于××骗了……原本左脸颊笑起来那道细长浅浅的酒窝不见了。面对镜子里怪物般的我,我知道,我毁容了……

  我一直觉得整容是个人的私事,而且整容也不是丑闻,我没有理由解释。很多人说我晒伤有我说得那么严重吗!有机会我可以带您去体验或者尝试一下。我的确跟我的朋友们编造我车祸毁容的故事,我害怕别人知道我的这些经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