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自曝曾对狗仔挥菜刀(图)

谢贤性情中人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开赛第二场,香港影星谢霆锋的父亲谢贤现身录制现场担任嘉宾,表演探戈加牛仔舞。接受采访时,谢贤不避讳言及艳照风波下的儿媳妇张柏芝,“她真的是个好媳妇,宁可牺牲自己的事业,也在家里好好照顾孩子!”

  叱咤娱乐圈十几年,谢贤早就练就了八面玲珑且样样都会的本领。但是对于国标舞,谢贤也算是初学者,不过领悟力极强,舞伴也表示:“他学得很快,跳得很好!”谈到舞蹈,谢贤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跳探戈舞对体能要求很高,探戈舞第一步伐不能改,也很讲究姿势。
接受邀请,因为我觉得我还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呢?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永远保持身体健康。”谢贤笑言,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建议谢贤不要来,会丢人,可他觉得自己比儿子强多了,调侃说:“我儿子什么都可以,就是不会跳舞,他跳舞像打功夫。”

  被问及艳照风波后的张柏芝,谢贤毫不避讳,对儿媳赞不绝口。“这个媳妇好的没话讲,我很疼她,常问她你需要什么,我去买。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她为了这个家,可以不接戏,一个二十几岁,事业正旺的女演员能做到回归家庭很不容易。她每天都不怎么出去,就在家照顾孩子。她也很尊重我!”至于传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谢贤表示不愿多谈:“大家都遗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和她都没有一点问题。”

  在香港,谢贤的全明星家庭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媒体的关注,但近些年他面对媒体很少畅所欲言,有问必答。谢贤解释了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香港媒体对我们父子都很苛刻。最初霆锋和媒体出现不愉快,因为他的中文都表达不清楚,难免造成误会。我是老资格了,我大半辈子演戏,面对好几代传媒,好的见过坏的见过。香港的媒体最坏,他们给我打电话,我都会骂:"你是做记者么?没礼貌没教养。问的问题像幼稚园。"有一次我去菜市场买菜,突然跳上来三个狗仔,一路狂拍,我很生气,刚好走过一个猪肉摊,我气急了拿起菜刀就挥起来。相比之下,内地传媒很尊重艺人,你们客气,我就客气。我什么都讲,也非常感谢你们善意的访问。”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