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五届现代人文化演出季 > 第五届现代人文化演出季新闻动态

乐团简介:俄罗斯红军歌舞团

  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始创于1973年,至今秉承并发展着经典的俄罗斯军队音乐艺术,是俄罗斯国家级军队文艺团体。

  该团的团长及艺术总监——叶里谢耶夫少将是俄罗斯人民演员,在歌舞团不断的发展历程中他也一同走过了一条从士兵到将军的非凡道路,成为叶利钦总统亲自受勋的唯一一位军队艺术家。

俄罗斯红军歌舞团包括:男声合唱团,舞蹈团,乐队和独唱演员。该团拥有强大演出阵容,其中30多名演员是俄罗斯国家功勋演员和俄罗斯人民演员。他们的合唱有排山倒海的气势和高超的音乐技巧;他们的舞蹈表演充满鲜明的军队和民族特色,热情奔放,热力似火;该团的独唱演员都是俄罗斯著名的歌唱家,他们拥有各种荣誉称号和崇高的声誉,而每一位歌唱家又各具特色,风格迥异。俄罗斯红军歌舞团的表演风格是蓬勃向上的朝气,挥洒自如的大气和气贯山河的豪气。他们的表演令每一个观众热血沸腾,激昂振奋。

  1993年该团被授予模范称号,成为俄罗斯经典艺术表演团体。1998年,该团的名字被刻入莫斯科星光大道,成为俄罗斯众多明星艺术家和文艺团体之中的一颗璀璨的明星。2002年起,该团全体演员享受俄罗斯政府特别艺术成就津贴。

  俄罗斯红军歌舞团的足迹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均获好评如潮。他们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对俄罗斯及国外音乐作品的精湛演绎征服了无数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