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首谈豪门生活:碗自己洗家务自己做

  从一个本来只是在很多影视剧中混个脸熟的女演员,一跃成为举世瞩目的马来西亚豪门贵妇。漂亮的胡静在08年成为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女演员。近日回到北京的她,首度对媒体披露自己的豪门生活。

  胡静说:“进到这个家里以后,我发现了他们身上很多优点,比如他们家里的人都非常节俭,也很独立。
在家里有个规矩就是任何自己能做的事情,都不能找工人做。比如吃完饭碗都得自己洗。我嫁人后,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富贵。家里的人在穿着等方面都是非常简洁的,没有人刻意追求什么名牌。反而他们对于工作都非常地投入和敬业,他们最大的爱好就是努力将现在的财富变得更大。”胡静说嫁入豪门后,自己生活上的最大改变就是习惯享受下午茶,喝喝香槟,吃吃点心。

  胡静还说,结婚了以后,发现自己可以实现更多的想法,“在老公的影响下,我现在对做生意也有很大的兴趣。而以前可能会要考虑很多,现在有了他做后盾。很多的想法就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