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四套16日《直播广西》讲述广西发展变化

  昨天,央视举行大型移动直播特别报道《直播广西》新闻发布会,宣布从11月16日起,央视四套每天12点25分推出《直播广西》,每期节目时长20分钟。直播将持续15天,全方位讲述广西的奇山秀水、风土人情、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等内容。


  据央视四套海外新闻部副主任王跃华介绍,《直播广西》将从南宁开始,经过广西的15个地市,行程8000多公里。直播之前,央视已派出近十个摄制组,在广西进行了大规模的探访式报道,采访见证广西50年发展的代表人物、各地多领域的典型人物、各民族文化传承者等,这些内容已分别制成两分钟的短片。另据《直播广西》制片人倪刚介绍,节目除了最大程度展现广西风貌,还有很强的故事性,比如百色凌云县有一个山村,村支书上世纪80年代就挣了100万元,他把所有的钱都投到村子里,帮助百姓通水、通电、通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