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登《Vogue》:朱莉所做的事很不冷静

[提要] 搜狐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成为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人物,并开口谈了安吉丽娜-朱莉和一些其他事情。 [我来说两句]

《VOGUE》美国版12月号封面人物:安妮斯顿

  搜狐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成为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人物,并开口谈了安吉丽娜-朱莉和一些其他事情。

  谈起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安妮斯顿说她当朱莉对外界宣称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就与皮特陷入爱河的时候(当时皮特和安妮斯顿并没有离婚),她感到极度困扰。“毫无疑问,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事情,我感觉这些细节拿出来讨论是不恰当的。她对外公开这样的事情是意味着当时她每天都迫不及待去工作?那实在是太不冷静了。”安妮斯顿说。

  当问到她遇到皮特会说些什么,安妮斯顿说:“彼此道些客气的问候,并祝福他的孩子。”她强调她和皮特是友好的分开。安妮斯顿还透露在与皮特离婚之后,她和她的母亲南希正在慢慢和解。

  至于她与有名的花花公子约翰-梅耶的再次复合,安妮斯顿则说:“人们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你们想过辛迪-克劳馥和大卫-科波菲尔有什么意思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皮特 | 朱莉 | 詹妮弗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