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光棍节”发单曲 大鹏笑称与杨晓芸有缘

李小璐发片现场
李小璐发片现场

李小璐和大鹏台上很默契
李小璐和大鹏台上很默契

大鹏
大鹏

  李小璐首张EP《东方美》昨日首发,发布会特别选在下午1点11分举行。这一天日子挑的够特别,因为11月11号是一年中出现数字1最多的日子,所以被单身适龄青年们定义为“光棍节”。

  淡紫紧身裙、火红的手套、妩媚的眼神,李小璐以超级女人的姿态出现,她以一首目前全新单曲《爱的无可救药》开场,唱功获得了现场人士的好评。首次发EP,小璐显得非常紧张,并老实回答说,对唱歌和演戏相比,肯定是演戏更自信,跳舞也还好。

  在主持人搜狐娱乐主播大鹏的追问下,小璐道出了自己很羡慕好友结婚生子,但自己还要随缘。而对于主持人大鹏提到的歌曲在搜狗新歌上一经上线,短短数天时间被下载试听突破百万次,她则表示:“天,我自己也没想到。”

  虽然之前也唱过不少影视歌曲,但李小璐仍然把这次出专辑当作正式进入歌坛的标志,选择了11月11号这个有很多1的日子。她表示:“因为这张EP有太多第一次在里面。”同时表示不是玩票要认真唱歌的她还在发布会上请来两门大炮,希望自己能够在歌坛同样一炮走红。

  大鹏坦言自己很喜欢《奋斗》中由她饰演的杨晓芸一角,电视剧《奋斗》更是看了好几遍。无独有偶,上周在京城热演的话剧版《奋斗》中杨晓芸的饰演者于莎莎(博客),亦是大鹏好友兼同事,难怪大鹏笑称自己与李小璐很有缘。

  据悉,《奋斗2》暂时不会拍摄,原因是自从《奋斗》火了后,主角们都在各忙各的。 李小璐透露自己正在拍一部电影,片名暂时不便透露。对于佟大为、马伊俐都已经为人父母,李小璐说,自己羡慕归羡慕,但一切还是看缘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