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最新博客写诗献哈林 好友称绯闻实是炒作

  据《联合报》报道,伊能静的个人博客文章中,满满的文字多数在谈她最爱的工作,另着墨最多的是“小王子”,但最新却有一篇竟是献给哈林的诗。

  11月10日博客中最新文章,伊能静以“问号”为题,“这几天一直在想,到底在忙什么?早就没有野心了”。

  10日晚,有网友在伊能静博客上转贴“伊能静黄维德恋情终现形”的报导,而当天所有关于绯闻的留言都已经被博主删除。

  伊能静博客最新有一篇文章是献给哈林的诗,文章最后伊能静留言“这个世界太吵,扭曲我对爱的记忆的的人必定也存在。当这些人在嬉笑怒骂他人的情感时,是不是因为他们都已经不相信爱?每当我怀疑时我便可以读诗、书写或唱歌。是你让我明白了自己这一生最重要的是爱,其它的成就都没意义。在这段感情里我无解的是与你的距离,却深深的让我懂得了自己与爱的距离最近,因为你让我懂得,于是你的存在便是值得的,而为你缠绕的那些属于爱的苦涩,也都是值得的。”

  另10月6日伊能静看完“昨日诞生的悲伤恋情”这本书后,转贴书中片段: “女人并不是因为很闲才跟你碰面,而是因为想见你才去见面”,“朋友?一个也不要。工作?随便就好。加强专业?真的没必要。让我被他保护着过日子就好”。

  日前,记者采访哈林问到是否有看过电影《海角七号》 ,哈林大方回答“要等伊能静返台一起观看!”。

  伊能静的编剧好友于正闻言后的反应是不可思议,“安妮(伊能静)对这种八卦早已刀枪不入,她是我看过圈内最检点的女孩子,她把阿德当弟弟,应该是新闻炒作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