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高娅媛上海首发唱片 光棍节落泪唱出失恋心声

高娅媛现场献唱
高娅媛现场献唱

唱失恋歌感动到落泪
唱失恋歌感动到落泪

  “我型我秀”的人气王高娅媛,在苦等两年之后,终于在昨天(11月11日)下午,发行了她出道以来的第一张唱片《分手日记》。

  型秀选手在上海发片本来没什么特别,但选择11月11日这个单身节就显得有点特别的味道了,原来这次的新专辑《分手日记》唱的就是失恋的感觉,难怪要选在光棍节啦。而自爆第一次过光棍节的高娅媛,在现场唱起专辑同名主打歌《分手日记》,也不禁伤心流泪,唱出天下失恋人共同的心声。

  选秀后的两年时间,让高娅媛经历了很多人生的起伏,这第一张唱片对她的意义也非常的重要。

《分手日记》唱出了高娅媛近期的感情状态,虽然经历了视频风波,心情也有些消极,不过面对歌迷的支持,她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坚强地走下去。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现状,高娅媛对唱片销量倒是充满自信,相信不会低于写真集的7万数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