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守望者》公布6款角色海报 抢占明年春季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打造的奇幻动作大片《守望者》,目前进入了宣传总攻阶段,出品方在发布了多款先行海报和预告片后,今日又曝光了六款角色造型海报,虽然此片没有大明星助阵,但抢眼程度依然令人咋舌。华纳的如此伎俩几乎复制了07年开春《300勇士》的推广模式,依靠强大的特效卖点,称雄全年影市最低迷的时段。

  《守望者》的导演是曾执导过《300勇士》的扎克-施奈德,他对特效的迷恋近乎疯狂,不过,他的强力渲染往往能带来非常出众的效果,《300勇士》当年的非明星阵容也是依靠浓烈的个性风格和铺天盖地的宣传而取得票房佳绩的。《守望者》根据DC comics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时间背景设定在1985年,那时,包括尼克-沃伊、“喜剧演员”、西克在内的几位超级英雄,因受到政府的打压而销声匿迹。但是,随着一桩离奇谋杀案的发生,超级英雄们又重新聚集起来,对谋杀案展开调查,并一步步发现了这起谋杀案背后的阴谋……

  《守望者》将于2009年3月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