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玻利瓦尔青年乐团访华 大剧院秀新锐魅力

  昨天,国家大剧院透露,目前在欧洲红透半边天的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将于下个月在国家大剧院演出。

  该乐团以委内瑞拉民族英雄西蒙·玻利瓦尔的名字命名,乐手年龄在12岁至26岁之间。委内瑞拉大使称,作为发展中的南美国家委内瑞拉,尽管目前整体经济状况还不是很发达,但政府非常注重音乐教育。

20世纪70年代,委内瑞拉政府在一些音乐家的倡议下,发起了一个针对贫民阶层的社会音乐教育活动,成立了委内瑞拉青年与儿童管弦乐团国家基金会。基金会的目的是用音乐帮助这些孩子脱离无知和贫困。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是其中最杰出的一支。目前乐团的指挥古斯塔夫·杜达梅尔年仅27岁,被称为天才指挥家。12月,古斯塔夫·杜达梅尔将指挥该团在北京上演两场音乐会。曲目包括伯恩斯坦《西区故事》交响舞曲、马勒《第一“巨人”交响曲》等。(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玻利瓦尔 | 西蒙 | 古斯塔夫 | 梅尔 | 杜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