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有意角逐奥斯卡动画片曝光 《机器人瓦力》有门

  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昨天公布了14部有意角逐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影片名单,它们将竞争3个提名名额。

  这14部影片包括:《霹雳狗》、《魔幻世界》、《猎龙人》、《带我去月球》《伊戈尔》《功夫熊猫》《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九块九毛九》、《空中杀手》、《异邦人:无皇刃谭》、《浪漫的老鼠》、《和巴什尔跳华尔兹》、《机器人瓦力》以及《霍顿与无名氏》等。

  其中,讲述“机器小子”爱情故事的《机器人瓦力》的入围前景最被看好,几乎锁定一个提名席位。
其他热门竞争者有充满中国元素的《功夫熊猫》、目前排名北美票房榜首位的《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等。

  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参赛的以色列动画纪录片《和巴什尔跳华尔兹》也很有实力,不过,该片和《霹雳狗》、《魔幻世界》、《猎龙人》、《九块九毛九》、《空中杀手》、《浪漫的老鼠》等影片尚未在洛杉矶的商业院线上映,若要获得参评资格,必须在本届奥斯卡投票前补上这一课。

  在上述14部电影中,只有《霹雳狗》和《带我去月球》是利用3D技术制作的立体动画片,而到了明年,3D动画片将大行其道,包括焦点影业出品的《鬼妈》、梦工厂出品的《怪兽大战外星人》、索尼动画影业出品的《美食从天而降》都将采用最先进的3D技术。

  第81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年1月22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22日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