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台湾出《武林外传》山寨版 网友:吵死了

正版《武林外传》深得大陆网友心

台版《武林外传》

  一部《武林外传》在内地各大电视台兜兜转转播了又播,古灵精怪的人物和调侃味儿十足的台词都红了又红。当大家终于把目光转向别处时,网络上惊现一部台湾版《武林外传》,这部《江湖。Com》无论从故事设置和人物设置都套用了《武林外传》的模式。仍然是一群类似的人集合在一家小客栈里,众口谈天下事,和平中兴风起浪,笑料不断。这下网友可乐了,原来台湾也炒咱们的“剩饭”啊!该剧由阿KEN、吴伊婷、梁赫群、张本渝及郭子干等人主演,连阿雅都有客串。据悉该剧在台湾播出时收视破3,远远高出同时播出的其他剧。你想知道台版佟湘玉、郭芙蓉、白展堂、李大嘴、吕秀才都是个什么样吗?你想知道“山寨”版《武林外传》有什么能惊死人的地方吗?

  Copy“武林”?

  陈小飞VS白展堂


  Copy指数:

  《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还是有小小威风的,号称“盗圣”,葵花点穴快如闪电,轻功天下第二。然而台湾版中对应的角色陈小飞本也是昆仑派点穴高手,只可惜,在与师弟妹争夺掌门之位时,手指被切断,后虽得到神医的救治接上了手指,却再也点不准穴,并惨遭师弟妹偷袭,内力尽失,一天只能点一次穴,杀伤力更是大不如前。凄惨的还不止这些,与大陆风流倜傥的“白玉汤”相比,客栈跑堂陈小飞事业不顺,情场失意。

  孙媚娘VS郭芙蓉

  Copy指数:

  同样是“回眸一笑百媚生”,郭芙蓉在台版中不再天天吆喝着“排山倒海”了,她从杂役升级到江湖客栈的安全管理,孙二娘的亲妹妹,与姐姐一同被王六所救,从此栖身江湖客栈。自幼习得父亲所授的逃命绝技“凌波小碎步”,曾于“厦门书院”留学,因此说话带着闽南口音。和我们的芙蓉姑娘喜欢坐在店门口歌咏太阳不同,这位姑娘比较喜欢站在窗边,吟诵诗歌。

  客栈老板王六VS厨子李大嘴

  Copy指数:

  同样是拿刀切菜的,到了台湾,待遇就是不一样。《武林外传》中,大厨李大嘴备受佟掌柜欺压,而台湾这个客栈中的大刀王五“菜刀”传人竟翻身当了老板!身为包子铺CEO,一把菜刀能舞得风生水起,“剁肉千刃斩”更是他的不传绝学,为人正义言行略显粗鲁的他,于危难之时救得孙家姐妹花、小飞与小石,并将一干人等收留,把包子铺改做客栈,从此展开了几人的“江湖”之旅。

  孙二娘VS佟湘玉

  Copy指数:

  同样是万种风情,和《武林外传》中的老板娘佟湘玉很相似,《江湖。Com》中江湖客栈的老板娘孙二娘有魔鬼般的身材,一颗精打细算的心,爱财好赌又有点小气。客栈的老板娘孙二娘分明就是风情万种的“台版”佟湘玉,佟老板嫁入宝岛,不止身材惹火了,更嫁给了“台版”李大嘴王六,多了个亲妹妹“台版”郭芙蓉孙媚娘。

  黄小石VS吕秀才

  Copy指数:

  《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可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书生,满口“子曾经曰过……”拥有三寸不烂之舌。可是人家台湾的账房先生黄小石就风光多了,不懂武艺,且饱读诗书,江湖号称“移动藏书库”,独门绝技“狂风翻书术”,随身一把大算盘。

  山寨点很多?

  秀才怎么能长成这样?!

  且不说老板娘是哪个风骚,点穴法是哪个有准头,内地观众们一看到台湾版的账房先生就马上“吐血”了。和咱们文质彬彬的吕秀才比,黄小石虽然肚子里满腹诗书,但是这个外形也太吓人了,整个一个屠夫版秀才。面目蛮横狰狞,留一个夸张的大鬓角,还有什么清秀可言?网友看了之后吓得直哆嗦:“我真的一口鲜血吐荧屏啊!子啊,带我走吧。”此外,内地观众们其实对《江湖。Com》的演员整体长相都不太满意,觉得和咱们的《武林外传》差距还是很大的,直呼:“这几个人的颜实在是看不下去啊!”

  台版笑话听不懂!

  尽管台湾收视率很高,有些人也觉得该剧实在好笑。但是大陆网友却对其笑点反映平平。“《江湖》第一集我也看了只有到最后杨锅和小笼女求婚那段才微笑了两三下其余时间都是很无奈地盯着电脑。”还有网友表示文化差异太大了:“因为文化差异一些太本土的笑话我听不懂。”对于人家台湾的搞笑方式,咱们不太能接受的观众认为很吵:“脑袋快炸掉了,吵得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展堂 | 郭芙蓉 | 李大嘴 | 佟湘玉 | 陈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