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量子危机》内地狂吸金 观众忙挑错(图)

城市迁移衣领变身

  《007:大破量子危机》只用了短短5天时间就在内地电影市场挣到了7000万人民币的票房,足以证明詹姆斯·邦德不仅是个超级特工,更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不过,再好特工、再好的商人都无法阻止在商业大片中出现“穿帮”的镜头。就当邦德大把搂银子的时候,观众也正热火朝天地给《量子危机》挑错。

  城市大迁移

  在电影里,邦德为了追踪反派头目多米尼克·格林来到了玻利维亚的最大城市拉巴斯,并在这里邂逅了美丽的女特工菲尔兹。
无论从邦德走过的大街小巷、入住的酒店,还是居民的衣着来看,电影里的拉巴斯都是一个炎热潮湿的城市,有着明显的热带特征。不过,有观众指出,拉巴斯实际海拔高达3640米,年平均温度只有8℃,是一座不折不扣的高原城市,跟电影里展现的情景截然两样。

  是什么原因让一座高原上的城市迁到了热带?记者从《量子危机》的发行方哥伦比亚公司了解到,电影里这段发生在拉巴斯的故事其实是在巴拿马城拍摄的。巴拿马城背山靠海,平均海拔只有35米,呈现出电影里的热带海洋气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原来,今年4月份的时候,《量子危机》剧组遭到玻利维亚政府的抗议,认为该片污蔑玻利维亚为世界贩毒中心。如此一来,剧组自然无法按照剧本要求到拉巴斯拍摄,只能转战巴拿马城,造成了高原城市迁热带的大穿帮。

  衣领大变身

  和衣冠楚楚的前任不同,擅长格斗的丹尼尔·克雷格身上总是要挂点彩,这也就注定新任007的衣服不会总是那么一尘不染。不过,他在短短的30秒内连续变装的本事还是震惊了一些细心的观众。电影开头部分,邦德抓回“白先生”同上司M谈话时,他的衬衣领子就变换了好几回。一开始的时候很邋遢,像没有整理好的样子;镜头切回去,马上变得笔挺了;再切回去,又恢复成邋遢的样子……奇怪的是,心细如发的M居然没有发现这一变化。

  或许邦德本人并没有察觉衣领的小变化,但他的朋友马蒂斯就明显是想向观众炫耀他的手表了。电影里,邦德跑到马蒂斯的别墅里找他帮忙,两人在圆桌旁一边喝酒一边聊天。马蒂斯的手表表面先是在手腕内侧的,以便于观众在屏幕上好好“欣赏”。下一个镜头,导演换了个机位拍摄,马蒂斯的手表表面马上跑到手背上去了,观众也恰好能“欣赏”到这块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马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