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范冰冰和章子怡演情敌 称《麦田》让她最有感觉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日前,西影厂50周年的系列活动又将范冰冰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除了范团长的工作外,冰冰年末的计划可称得上密密麻麻。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新片《苏菲的复仇》力邀范冰冰加盟,王晶执导的新片《未来警察》也有望邀得范冰冰饰演刘德华的警察“老婆”。昨日搜狐娱乐致电范冰冰求证,她向我们透露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和自己对《麦田》的看法。 [我来说两句]

章子怡(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西影厂50周年的系列活动又将范冰冰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除了范团长的工作外,冰冰年末的计划可称得上密密麻麻。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新片《苏菲的复仇》力邀范冰冰加盟,王晶执导的新片《未来警察》也有望邀得范冰冰饰演刘德华的警察“老婆”。昨日搜狐娱乐致电范冰冰求证,她向我们透露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和自己对《麦田》的看法。

  确定与章子怡饰演情敌

  章子怡担任制片的首部作品《苏菲的复仇》已在北京低调开机。影片讲述了章子怡所扮演的苏菲被美丽女演员夺走了丈夫,她为了找回自己的爱情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老牌韩星苏志燮在片中饰演子怡的丈夫、一名外科医生,而范冰冰有望扮演从章子怡手中夺走苏志燮的美丽女演员。对此,冰冰向搜狐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她称自己已在看剧本、走位、试妆的阶段,如无意外,将会出演这个角色。对于即将和章子怡扮演情敌,冰冰表示很期待。

  将会扮演刘德华的警察“老婆”

  与此同时,王晶执导的新片《未来警察》最近转战内地开机拍摄。而范冰冰将继刘德华、大S成为该剧的另一主演。范冰冰称,在这部戏中,自己将饰演刘德华的太太,一名警察。而且将会有很多打戏。

  工作忙碌无暇过新年

  同时要参演两部电影大制作,那自己担任制片和主演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是否将会推迟开机?对此,范冰冰向搜狐娱乐承认,自己岁末的工作会特别忙。但会先把手头的这两部戏忙完。在11月底,12月初,《金大班》的拍摄将会如期。而工作排的虽然有些密,但小范觉得相当满足,“我今年可能新年都会一直在工作。”小范表示。这也难怪身边的朋友都称呼她为“工作狂”。

  最有感觉的一部戏

  日前,导演何平再次执导的古装大片《麦田》海外版海报曝光。海报上大片大片金色的麦田提示了故事发生的环境,一辆马上车坐着两个身着古代服装的伊人,麦田身后有城池……“海报很漂亮吧?这个麦田就是在海拉尔拍的。”小范在电话中介绍。对于《麦田》这部戏,倾注了她太多的心血和情感,“这是我已拍过的自己感觉最不错的一部戏。导演给我的一些状态让我非常有感觉,自己发挥的也不错。”

  海报玩的是意境

  而对于海报上自己只有个远远的侧影,范冰冰并不介意“我参与的海报一共有两款,这张是要参加电影交易的。电影有时候是要讲究意境的,昨天看到海报我就觉得很有力量、很宁静,一望无际的海格尔麦田,拍的非常有张力……”

  这是一个淳朴的故事

  对于这次在片中饰演的“城主”角色,小范非常喜欢,与自己以往塑造的形象有很大不同。“这部戏的风格很另类,以往一拍古装,就是宫廷戏、穿金戴银。但这部体现了古代人民的一种淳厚、质朴,告诉观众古代帝王将相之外的故事,而我的造型也非常清爽、干净。”

  对于能参与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小范显得很高兴,言语间抑制不住的兴奋,“能拍出这么棒的一部电影,需要我们这个团队的整体的配合。”

  电影是职业电视剧一切随缘

  《新宿事件》《桃花运》《麦田》《未来警察》《苏菲的复仇》,每部大片都看得到小范勤勉的影子,是不是预示着这位靠电视剧起家的女星将会专攻电影市场?范冰冰解释称,“并不是。”对她来说,电影是职业,而拍不拍电视剧一切都随缘。《胭脂雪》《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和即将开拍的《武则天》,小范以每年一部的速度经营着自己的“生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章子怡 | 刘德华 | 苏菲 | 苏志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