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09无线节目巡礼人海拉客 吴卓羲扫霉气1年演4剧

[提要] “2009无线节目巡礼”昨日举行,小生与花旦联同艺员逾百人以人海攻势向广告商拉广告,主力推介明年的重点制作。 [我来说两句]

高层陈志云、郑善强率领艺员向广告客户拉广告

汪明荃与蒙嘉慧不约而同选了青BB色的晚装,林峰与惠英红也被抢镜了

胡定欣(左起)、胡杏儿伴着郑嘉颖出场,甚有气势

杨怡与吴卓羲视2009年是冲刺年

汤盈盈是花旦中的性感之最

  “2009无线节目巡礼”昨日举行,小生与花旦联同艺员逾百人以人海攻势向广告商拉广告,主力推介明年的重点制作。在新一年剧集中,陈豪、胡杏儿吴卓羲各占4部,最受重用,而林峰却仅演出一套剧集,受重视程度稍逊。

  “2009无线节目巡礼”由陈志云与崔建邦担任司仪,崔建邦出场时称呼陈志云为“老板”,但被陈志云纠正:“老板是六叔,不能乱叫。”崔建邦补救说:“我其实是叫现场的广告客户做老板。”同时,陈志云以绯闻自嘲,“Honey也不能乱叫”。

  胡杏儿陈豪演4剧

  节目巡礼表演,小生打头阵跳舞,接着是实力派的夏雨、李司棋演出歌舞,再来是小生穿背心Show麒麟臂娱宾。而节目巡礼的剧集中,陈豪、胡杏儿与吴卓羲各占4部,最受重用。

  林峰攻乐坛仅演1剧

  吴卓羲霉运已过,明年(2009年)无线的剧集中,他与胡杏儿、陈豪参演其中4部,可见受重用程度。吴卓羲说:“节目巡礼中介绍我有份演出的4部剧集,其中两部已拍竣,另一部《巴不得爸爸》明年1月中开工。”问到是否一洗2008年霉气?吴卓羲说:“能够获公司重用,我感到开心,今年我拍了两部内地剧集挣钱,公司待我也很好,现在多拍剧,又可冲人气。”问到受重用是否需要更安份守己,少惹绯闻?吴卓羲笑说:“我从没犯法,而绯闻不是我能控制。”提到好友林明年只有一部剧集,吴卓羲表示对方要兼顾唱歌而已。

女粉丝见到陈豪如蜜蜂见蜜糖般,他笑说:“只要大家开心,他不介意跟大家拍照。”

猛男吴卓羲(左起)、马国明、马德钟、郑嘉颖、陈键锋与关礼杰穿贴身背心露手臂与假纹身

锺嘉欣(左起)、杨思琦、米雪与陈法拉扮靓给广告客户留下好印象

徐子珊胸前挂着大大串珠链令Tube Dress非常危险

廖碧儿穿着7吋高跟鞋高人一等

  蔡少芬杨怡汤盈盈性感挂帅

  活动中,蔡少芬、杨怡与汤盈盈是花旦的“性感组”之最,前两者皆穿Donna Karen低胸晚装裙,前者更佩戴400万钻饰,珠光宝气。蔡少芬说:“虽然有寒风,但女人为了漂亮,不怕冷!”平日穿着密实的杨怡坦言为见广告客户,需要扮靓兼大秀身材,希望留下好印象。至于她的绯闻男友蓝伟杰被传另结新欢,跟叶世荣的前女友Faye拍拖,杨怡说:“我跟蓝伟杰只是朋友,我也为他拍拖而感到开心,他结识女友毋须向我交代。”有传杨怡会获“飞跃奖”,琴姐则获“女配角奖”,杨怡说:“奖项是锦上添花,要是再获“飞跃奖”,我会好开心。”汤盈盈一身贴身低胸裙令人眼前一亮,她坦言拣衫毋须征求绯闻男友钱嘉乐的意见。

  汪明荃蒙嘉慧“青BB双娇”

  汪明荃选了青绿色的“变种小凤仙装”亮相,而她的“春丽髻”亦很抢眼;同时,蒙嘉慧亦选了近似的青绿色裙,两人变成“青BB双娇”。穿着蓝色贴身裙的徐子珊,胸前挂了大大串珠链,令人担心珠链过重会令贴身裙滑下,她说:“不会走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胡杏儿 | 陈志云 | 蔡少芬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