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山东大院”再热闹 《闯关东》返大连继续拍摄

  【来源:大连日报】

  《闯关东》(中篇)自今年9月开机以来,在内蒙古扎鲁特旗和黑龙江横道河子等地全面展开拍摄,上月末,剧组回到大连大本营,在位于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三里桥村的拍摄基地继续拍摄。昨日下午,市领导里景瑞、孙世超来到拍摄基地,看望剧组成员。

前不久,市领导戴玉林也来看望了剧组成员。

  市领导与剧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里景瑞说,《闯关东》(上篇)在全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不但东北和山东的观众喜欢这部电视剧,一些南方观众也很了解该剧。很多观众一提起这部电视剧就会想起大连,它是大连文化建设方面的重头戏,对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有着积极作用。做好《闯关东》(中篇)的拍摄,将为大连今后的电视剧创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闯关东》(中篇)主要描写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发生在山东一个宋氏家族的故事,深刻阐释了人民为什么选择“跟着共产党走”这一深刻主题。该剧由高满堂、孙建业编剧,侯咏执导,王茜华、苗圃、董璇、濮存昕、刘佩琦、陶泽如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剧组于今年8月和9月分成两组,分别在内蒙古扎鲁特旗和牡丹江海林农场顺利开机,之后转到牡丹江的横道河子、长春的伪皇宫、铁岭调兵山进行拍摄,10月23日转场到旅顺搭建基地———“山东大院”。目前剧组拍摄接近过半,预计12月5日大连部分的内容拍摄结束,之后剧组将回到牡丹江的海林农场和横道河子拍摄冬天部分场景,预计明年1月杀青。

  记者昨日在基地看到,剧组正在“山东大院”内拍戏。冒着热气的大锅、暖呼呼的火炕,仿佛把人带到了山东老家。完成拍摄后,该基地将作为文化产业的一项内容重点开发,不久的将来,观众们将有望走进“山东大院”感受剧中人物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