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S自爆糗事 称醉酒后到处抓人玩舌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8:35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2日,台湾,小S(徐熙娣)昨天(11月11日)出席酒类代言活动,大家都知道小S的酒量超好,不仅酒量好也相当懂得品酒,不仅是小S,身边众多姊妹包括大S、吴佩慈范晓萱范玮琪等人都是爱酒一族,姐妹们常常相约一起去喝酒,也是因为在圈内品酒功力颇负盛名,因此受到厂商的青睐,应邀担任代言人,小S表示能够担任酒类代言人,对他自己与朋友来说都是相当的受惠。

视频:大小S肉搏比美 一个裸背一个秀胸
视频:大小S肉搏比美 一个裸背一个秀胸

  小S也在现场自爆酒后糗态,她表示自己喝醉酒之后就会变得相当热情,到处抓身边的人就是一阵舌吻,不过现在婚后收敛很多了,因为老公很怕她亲到不是GAY的人,而好友Makiyo则是姐妹掏中最爆力的,有一次Makiyo喝醉酒还把当时大S的男友蓝正龙给打到火,而范范则是朋友中酒后最安份的,不过看起来若不经风的范范,酒量其实十分过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