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导演林超贤:陈冠希退出是香港影坛的损失

  刚拍完的《证人》已经定于11月20日上映,而之前一部作品《神枪手》却因受主演陈冠希牵连在送审后杳无音信,香港导演林超贤的两部电影面临迥然不同的命运。昨天来上海为《证人》作宣传的林超贤,谈及《神枪手》“搁浅”显得颇为无奈,但他对两部电影主演谢霆锋、陈冠希给予了同样的肯定。赞谢霆锋——

  “当爸爸让他整个人变成熟了”

  《证人》是谢霆锋在“艳照门”事件爆发期间拍摄的电影,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因失手杀人而性格压抑的警察。林超贤回忆拍摄时的场景说,谢霆锋当时的心态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苦闷,“刚开始拍《证人》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跟谢霆锋说话,大家都说,看他那个样子,不要去惹他”。林超贤解释,谢霆锋表现得很压抑,是因为入戏,“其实他就是沉浸在这个角色中,那时候他跟我说,每天只有回家见到儿子才会轻松下来,看得出来,当爸爸让他整个人变成熟了”。

  对谢霆锋在《证人》中的表现,林超贤表示,这部电影拓宽了谢霆锋的戏路,“我觉得,他做了爸爸之后,文戏好了很多”。惜陈冠希——

  “他退出是香港影坛的损失”

  说起《证人》还谈兴颇浓的林超贤,被问到《神枪手》则立马语塞,这部本该今年春天就上映的影片在“艳照门”事件爆发后被突然喊停。虽然《神枪手》搁浅是受陈冠希牵连,但林超贤谈到陈冠希时并无半点埋怨,反而非常惋惜,“香港年轻男演员本来就不多,他的退出对香港影坛来说的确是一种损失”。

  林超贤称,4年前合作《千机变》,他已经察觉到陈冠希的改变,而到去年拍摄《神枪手》时,林超贤称见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陈冠希,“他变得很谦虚,愿意反省自己,也愿意学东西”。谈及之后发生在陈冠希身上的戏剧化事件,林超贤颇有感慨:“那件事(艳照门)发生得真的有些不是时机,因为那正好是他工作上变得最成熟的时候,他退出真的很可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超贤 |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