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相恋18年女友疑似怀孕 黄维德:我没什么好说的

[提要] 黄维德8年前因《飞龙在天》和《青龙好汉》跻身一线小生,他从不避讳有个从大学交往至今的女友小陆。7月时记者才直击他俩逛街,当时小陆看来发福疑似有孕。岂料他和伊能静的牵手情随即爆开,苦守18年的小陆情何以堪?黄维德昨终于开口:“这件事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来说两句]

黄维德(左)7月初被拍到与女友小陆在台北街头逛街

黄维德(左)7月初被拍到与女友小陆在台北街头逛街

2005年黄维德(右)和伊能静一同走金钟奖星光大道

  十指紧扣伊能静的照片曝光后,黄维德犹如人间蒸发。他本来在河北拍《三国》,这几天没戏,昨人应该在台湾;他和记者通上电话时,语气听来似乎有些无力,他不愿多发表意见。

  37岁的他这几年多在内地拍戏,小陆有时会飞去陪他,他有空档也会返台。7月初,记者拍到他返台和小陆逛街挑行李箱,小陆的身形像极怀孕,当时黄维德没承认也没否认。

  为何还不结婚?他说:“我们这样子相处很好啊,有人说我们奇怪,我觉得那些不能接受的人也很奇怪。”他身高178公分、体格壮,曾出过写真书,文化大学毕业的他谈吐温和,但他并未因而常闹绯闻,在伊能静之前,只传过韩瑜和内地演员卫莱。

  他维持的好男人形象终于破功!他与伊能静的绯闻传了2年,6月记者曾问他,他否认说:“这种传闻对女生很不好,人家有家庭,我也认识哈林哥,这些都只是传言。”如今十指紧扣照片曝光,他也许难以再否认,只好说“没什么好说的了”。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