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评论

中国经济网:《大先生》后 赵本山投身春晚


  昨天下午,《关东大先生》在沈阳举行关机仪式。“大先生”赵本山率领主演与媒体见面,对于近来传言“退出春晚”和“移民定居”这两个话题,赵本山在现场都给予了直接回应。

  春晚:只有春晚不选我,我没有拒绝

  在每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赵本山都会成为最大的亮点,也是观众最为关心的节目。在老搭档宋丹丹公开表示不会再参加春晚后,赵本山今年到底会不会出现在观众面前便成为了媒体追踪焦点。趁着关机仪式,赵本山正式向所有媒体表示,只有春晚不选自己,但自己绝对不会拒绝春晚,在拍摄完《关东大先生》之后,马上就要投入到春晚的创作中。

“能在这么好一个舞台展现自己,是我的荣幸,让我说不去,我说不出口,参加春晚的劳累是平常人不的能理解的,能用15分钟在这么大一个舞台上展示自己,那么多人在看,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移民:这件事情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不久前,有传闻表示“赵本山计划移民加拿大?”对于这样的传闻,赵本山也很纳闷,“那天我回家,我女儿跑来问我,是想出国定居嘛?我都不知道这个事,完全是谣言,我在国内做企业,所有关系都在这里,我怎么会离开呢,但我每年都会到国外度假十天左右,我觉得这十天已经足够了。”对于怎么传出这样的消息,赵本山估计是一次参加朋友女儿婚礼,随便一说孩子在国外生活挺好的,就这样传出来了,“我不想移民,更不想拿移民证实什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