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吕丽君密会13分钟商谈“善后事宜”(图)

[提要] 自吕丽君以“刘太”身份公开发表惊人声明后,她与刘銮雄(大刘)十多天来各有各活动,大刘日前在接受访问时,更说正陆陆续续处理此事,两人“断交”十多天后,昨日正式会谈,吕丽君下午带这一袋物品到湾仔华置与大刘密会13分钟,两人终于平心静气坐下来,为这段风风雨雨善后。 [我来说两句]

2:20pm 昨日离开福临门时,大刘不发一言

2:30pm 大刘午膳后返回华置办公,并预备与吕丽君见面

3:20pm 连日来胜利出巡的吕丽君,昨日亲赴华置与大刘密会13分钟

3:56pm 吕丽君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往华置,未知是否需要有人相伴壮胆?

离开华置时,吕丽君获大批保安筑人链护驾

  吕丽君早前以“刘太”身份发表声明,质疑刘銮雄爱将甘比(陈凯韵)的女儿父亲是谁,引来传媒连日追访,大刘更两度发脾气大骂电视台记者,与吕丽君更是各有各活动,往日手牵手约会吃饭的恩爱不再。昨日事件终有突破性发展,大刘和吕丽君终在华置密会。

   坚持名份 助手称吕丽君“刘太”

   吕丽君昨日等女儿放学回家后,即带着一袋物品及在一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往湾仔华置总部与大刘密会13分钟,以果断行动为她搞出来的风风雨雨作善后,她在华置仅短短逗留13分钟便离开。

  昨日下午约3时,疑是吕丽君女儿盈盈的外籍老师陪同盈盈放学回家,不久一名男佣人即在吕丽君乘坐的67车牌座驾放下一袋物品,她与另一名女子登上座驾后往湾仔方向驶去,保安人员则坐另一辆车跟随其后。吕丽君于约3时56分抵达华置总部,至约4时9分离开,逗留共13分钟,不过她离开时乃独自一人,身旁已不见了陪伴她出门的女性友人。

  吕丽君离开华置时,出动约12名保安筑成人链护送她上车,但之前为她护航的保安车却不见影踪,她登车后即直返白建时道刘家大宅。记者致电吕丽君助手Kennie,询问吕丽君是否在发声明后与大刘感情变差,以及昨日到华置与大刘密会及被传媒揭家底等事,Kennie说:“我不是太清楚,也不清楚他们感情有没有变差,总之刘太不会再发声明。”早前的马友友演奏活动,吕丽君本以个人名义买票,最终没现身,对此Kennie说:“因为刘太怕影响不好会骚扰到大会。”

  至于大刘昨日如常忙碌,下午约1时先乘坐48车牌座驾往福临门午膳,抵时碰巧一名外籍彪形食客离开,与他碰个正,大刘本能地往后退了几步避开。而他用膳期间,其座驾如常违例停泊在福临门门外,有交通警员上前要求司机将车驾走,但大刘司机毫无反应照样停留,任由交通警员发告票。

  家世被揭 大婆母女备受冷落

  至下午2时多,大刘用膳后返抵华置,不久吕丽君便登门,大刘在她离开后继续处理业务约1小时,然后便登车往梅道Mayfair探望正在坐月子的甘比,逗留约40分钟后离开,直接返回白建时道大宅,其后他于约6时50分离家前往湾仔万丽海景酒店。

  此外,昨日有披露吕丽君身世的报道曝光,过去一直有指她出身小康之家,父亲开设塑料厂,原来其父早有两头住家,吕丽君母亲虽为正室,但多年来与吕父生活的却是“小吕太”,吕父与“小吕太”更育有两子一女,吕丽君母女与吕父反而感情疏离,吕父更指自己也是看报纸才知女儿的近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刘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