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那英找回昔日自信 拍婚纱照展现完美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7:56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东方早报11月12日报道 自从生完孩子回国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甚少有她的新闻,何时复出成为娱乐圈最关心的谜。昨天记者获悉那英为复出瘦身四个月,现在她已经瘦身成功,准备年底选择恰当时机复出。为了奖励自己瘦身成功,那英还首次披上婚纱展现在大众面前。

视频:那英发单曲强势回归 隐退七年欲筹备复出
视频:那英发单曲强势回归 隐退七年欲筹备复出

  据悉,那英以前没有拍摄过婚纱照或是纤体美容的广告,这一次为好朋友张玉珊特别拍摄一组婚纱写真。那英说当年生完儿子后,自己的身材好像“缸”一样,更一度患上产后忧郁症,原来在舞台上那种自信找不到了。这次生完女儿后就下决心一定要变回去,香港修身堂为她定制了一套瘦身计划。健康的生活饮食加上运动,那英不仅瘦身成功,脸色和精神也比以前好很多,朋友纷纷表示那英如今仿若焕然一新。谈到过去感情路上的种种伤痛,那英表示跌过痛过更明白日子好与坏都应该好好地过,“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