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林超贤遗憾陈冠希退出影坛 大赞谢霆锋进步非凡

[提要] 谢霆锋、陈冠希两人原本都是香港电影新一代中的佼佼者。如今谢霆锋已经成为了香港影坛的中坚力量,而陈冠希却因为“艳照门”事件,瞬间在娱乐圈蒸发得无影无踪。昨天(11月11日)和谢霆锋、陈冠希有过多次合作的林超贤导演来到上海宣传新片《证人》谈起了他的这两位“爱徒”。 [我来说两句]

对谢霆锋的进步大家赞扬

遗憾香港电影圈失去陈冠希

  遗憾 “陈冠希退出是香港影坛的损失”

  谈起陈冠希,林导透露他们两个在很早之前就有了接触,而这几年来陈冠希的变化,他也都看在眼里。“以前他是一个比较定型的演员,演的角色总是那么几个。直到冠希拍了《千机变》,一起合作的黄秋生感觉和他很投缘,教了他很多东西。再之后冠希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会很虚心地去向别人讨教。”陈冠希这一路走来,林超贤导演全都看在眼里。“当然因为那件事,使他退出实在是香港电影的损失,太可惜了。”讲到冠希的退出,林导话语中略带凄凉。

  欣慰 “霆锋从一个歌星变成了演员”

  失去了陈冠希,使得林超贤对于“爱徒”谢霆锋就更显珍惜。“成熟”是他对于霆锋的评价。他表示谢霆锋从20岁开始拍电影到现在已经有8年了,其中他完成了从一个歌星到一个演员的转变。“以前他总是当自己是歌星,在片场总是喜欢和别人打打闹闹。过了这么多事件,他开始改变了,变成熟了。现在只要在片场他都研究剧本,深深地沉寂在角色里面。他告诉我,每天拍完戏回家见到儿子的时候,他才能把一天的工作都卸下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林导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