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绿云罩顶否认离婚 哑忍伊能静偷汉子(图)

庾澄庆昨准备上场录像,平常开朗的他强忍情绪,已经无法挤出笑容
庾澄庆昨准备上场录像,平常开朗的他强忍情绪,已经无法挤出笑容
哈林上了舞台,依然卖力歌舞,努力掩饰心中的五味杂陈
哈林上了舞台,依然卖力歌舞,努力掩饰心中的五味杂陈
哈林昨面对婚姻风暴,接受媒体访问,神色憔悴
哈林昨面对婚姻风暴,接受媒体访问,神色憔悴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曝光,两名当事人已被网友骂到臭头,却不敢出面收拾残局,反倒是伊能静丈夫庾澄庆(哈林)昨天下午打起精神照常录像,但一反过去力挺伊能静的论调,落寞说:“我的心情还OK,报导、网络我都不看,但大概了解状况,我想这事要好好想想、研究后才能告诉大家,我们没离婚也没分居。”神情尽是落寞。

  哈林昨照常录像,大出众人意料之外,下午1时,经纪人孟美瑛力挺哈林,特地接哈林到台视,不过录像前,台视化妆间却特地安排保全,不让闲杂人进入,平常可以进房跟哈林聊天的媒体记者,也都被挡在门外。沉思近1小时,录像也延迟半小时,哈林作下重大决定,接受平面媒体简短采访。看到媒体集合,哈林神态落寞表示:“我们没有离婚,也没有分居。”直接否认离婚传言,接着就大跨步前往摄影棚录像。

  录像前,众人担心他是否能够打起精神,但正式录像后,他不仅跟辛隆、郑元畅对答风趣,还跟新科金钟影后林依晨开玩笑:“妳这样唱,人家会把金钟奖收回去。”但录像空档,只见他低头沉思、眼神空洞,似乎正在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走?录完影,哈林不发一语,在警卫跟众人簇拥下离去,表情依旧憔悴、令人不舍。

  经纪人孟美瑛说:“他就是这么敬业、贴心的人,知道如果改期录像,影响的人太多,他选择直接面对。但我们真的都被吓到了,因为哈林几乎天天打电话给老婆嘘寒问暖,庾妈妈对伊能静也很好,从未看过婆媳不合。家庭对他那么重要,我们如果要离开台湾工作,他都是晚去早回,只希望多陪小孩,现在发生这种事他还要录像,我们很心疼。”孟美瑛接电话接到手软,几乎都是打来关怀哈林现况的电话。而哈林的儿子哈利今年已上小学一年级,据了解多半由哈林接送上下学。

  录完影的哈林似乎不希望再被打扰,特别请女助理开车到处乱绕,让各家媒体跟半天,本人则趁乱离开。记者昨尝试联络伊能静本人,但手机不通,无法取得响应。她和黄维德的大陆经纪人刘韬表示,这几天没有和他们联络,艺人的私事不会过问。

  哈林21年只爱伊一路低调

  1987 恋情萌芽

  伊能静18岁时与26岁的哈林相识进而相恋

  2000/02 赴美密婚

  两人飞美国秘密结婚,她到纽约才知道要登记结婚

  2002/03 产子哈利

  她为他产下儿子小哈利

  2003/06 为夫填词

  他请她为新歌《春泥》填词

  2006/07 MV换角

  传他怕她吃醋,《戒不掉》MV的女主角由身材火辣的张本瑜,换成香港名模林可彤

  2006/07 拉皮留爱

  年龄大她8岁的他,传为拉近年龄差距,接受电波拉皮回春

  2008/10 相约观影

  他表示要等她回台湾一起去看《海角七号》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孟美瑛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