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朝阳先生与赵本山接受媒体专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前方报道组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集团在沈阳签约,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张朝阳赵本山互赠珍贵礼物,包括本山集团总裁刘双平、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邓晔、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朱军、国家射击队多位世界冠军在内的嘉宾到场见证签约仪式。随后,赵本山以他和张朝阳的属相幽了一默,戏言此次合作是“龙凤配”,主持人则用俩人姓名道出此次合作的前景——“山朝阳”。

  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集团正式签约

  观看完《关东大先生》的珍贵片花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次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走向签约台,双方正式签下战略合作意向书。据悉,这是赵本山先生及其带领的文化产业集团首次与国内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搜狐网将全力打造赵本山先生及本山传媒集团官方网站,“这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张朝阳如是评价。

  众嘉宾见证:强强合作 携手共赢

  两大传媒业领跑者的强强联合,吸引到了众多嘉宾到场助阵:刘芳菲、白岩松、朱军专程从北京赶来为此次签约仪式做主持,杜丽、张娟娟等多位奥运冠军则作为嘉宾见证了签约全程。

  随后,赵本山以亲笔所写“鹏程万里”条幅为礼物赠予张朝阳,张朝阳则赠上搜狐获得奥运赞助商身份当天的水晶网页作为回礼,礼物虽然珍贵,“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前景更令人看好。

  赵本山戏言“龙凤配” 合作前景是“山朝阳”

  张朝阳是龙年生人,赵本山是鸡年生人,生性幽默、人逢喜事精神更爽的赵本山,再出妙语拿二人生肖开起了玩笑:“他属龙,我属鸡,鸡也是凤,所以我们的合作是龙凤配。”笑声未落,主持人接过话题,以俩人的名字指出了此次合作的前景——“山朝阳”。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