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蕊《战后之战》玩谍战 化身卧底大有看头

  从2006年的《暗算》至今,谍战剧犹如星火燎原,占据了荧屏的大半壁江山,不论制作班底、演员阵容,逢谍战剧收视率必好。《五号特工组》的播出就曾再一次掀起一股谍战热,无论是收视率上,还是观众的口碑,都出奇的好,甚至连挑剔的专家都对该剧大加赞赏,正是如此,我们对打造该剧的慈文影视的另一部谍战剧《战后之战》更加的期待。

杨蕊和于震飙戏
杨蕊和于震飙戏

  日前,《战后之战》正在紧张后期制作当中,除了拥有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这样的实力派演员,杨蕊的加盟更是为本剧增色不少,一向以“侠女”形象亮相荧屏上的杨蕊,此次大变身,脱下古装,穿上了军服,扮演一名日本卧底董丽娜,别看这小小的卧底,她可是男一号“马云飞”(于震饰)的最大敌人,说董丽娜是马云飞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因为董丽娜实力有多么的强大,而是她善于伪装自己,董丽娜以记者的身份潜入马云飞的团队中,一向精明谨慎的他竟然没有发现,而且还差点和董丽娜“坠入情网”,到底他们俩发生了什么事情?,董丽娜卧底身份为什么一直没有被揭穿?,答案都在本剧中,毫无疑问,杨蕊的精彩表演将是本剧最有看头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丽娜 | 于震 | 马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