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坤续写《故梦》剧本 个人命运映照历史变迁

  由陈坤、李小冉、罗海琼主演的40集大型年代剧《故梦》,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描述了一个庞大家族的独子“陆天恩”与五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并通过记述此家族坎坷的飘零史映照了中国近百年的历史变迁。据悉,此剧将在2009年元月杀青。

陈坤

  陈坤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陆天恩。对于这个人物,陈坤表示:《故梦》剧本里每个人物都特别的完整,唯独男主角陆天恩这个角色不够讨巧,甚至特别讨厌……那为什么如此讨厌的角色陈坤还会接演的?

  原来,选择陆天恩这个角色,除了人物年龄跨度极大、富有挑战性外,陈坤还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改变作者及观众对这个人物的误解——小说原作者林佩芬在《故梦》中塑造陆天恩这个人物时,是以她父亲作为原型描写的,由于写书时林佩芬还很年轻,当时还不太懂自己的父亲,且因父女关系的原因,原作中充满了对陆天恩的误解。陈坤在看了剧本后发现,陆天恩有清末的皇族身份,随着清王朝的覆灭,这些皇家子弟没落了,他们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从而在个性上表现出很多不被人理解的懦弱表现。尽管如此,但陆天恩与命运的抗争以及驾驭这个大家族的能力方面,却表现出其令人敬佩的一面。陈坤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和导演的合作,将剧本中没有写出的人物性格,用表演“续写”出来,呈现给大家一个丰满而有棱角的人物,同时也希望这个角色能最终得到大家的认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陆天恩 | 林佩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