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文龙进军内地 首次做客《超级乐八点》展歌艺

  因主演90年代港版电影《天龙八部》,以及TVB经典剧集《十兄弟》、《法证先锋Ⅰ、Ⅱ》等而被广大内地观众所熟识的香港知名演员林文龙,近日正式进军内地。这段时间,他不但在内地多项活动中高调亮相,接受多家内地媒体贴身专访,更首次参加了由何炅主持的内地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的录制。不难看出,林文龙对于自己正式登陆内地市场可谓全力以赴。

林文龙
林文龙

林文龙节目中学习魔术
林文龙节目中学习魔术

  在节目录制开始前,林文龙还接受了长春当地多家主流媒体的访问。谈到第一次来到长春的感受,林文龙开心地表示:“可能是我们来的时间有些早,长春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冷,温度跟北京差不多。这里的马路也很宽广,让人感觉特别的舒畅。而且我也早就听说东北人很热情很直爽,到这里非常真实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在林文龙看来,北方城市确实跟香港等南方城市完全的不一样,让他充满了新鲜感,也特别希望有机会更多的来到这边有更多的合作和了解。

  节目录制过程中,林文龙也首次在内地观众面前展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不但与何炅、沈凌等主持人大演幽默短剧,曾出过两张个人专辑的他还现场翻唱了陶喆的经典歌曲《爱很简单》,精湛的歌艺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看来,除了娴熟的演技之外,林文龙在歌唱事业上也大有作为。

  而当天到整场节目录制完成,已接近晚上12点。林文龙的离开仍然造成了现场的混乱,众多观众将他围在门口索要签名及合影,虽然长期在香港发展,但林文龙在东北的号召力依然可见一斑。

  据了解,该期《超级乐八点》将于12月在吉林卫视周末的黄金时间播出,相信到时林文龙精彩的表现会让喜欢他的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龙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