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大硬汉集体“变身” 刘烨变“弱智”亮相银幕

  近日影片〈硬汉〉在北京电影学院以及全国院线看片会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部被称为“2008年贺岁片黑马”,有望再次创造〈疯狂的石头〉的奇迹,同时影片也首次揭开了几大“硬汉”的全新银幕形象。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五大硬汉集体“变身”全新亮相银幕

  在电影〈硬汉〉中,刘烨一改往日文艺气质来挑起了〈硬汉〉大梁,黄秋生孙红雷,尤勇,于荣光等一直被公认为‘硬汉’形象的演员也纷纷集结在“硬汉”旗下,可谓是国内首次的“硬汉”群体亮相。

  虽然影片是一个“硬汉群像”,但是昨日记者却了解到,此次这些演员完全改变了以往的“硬汉”形象。刘烨增肥变身“硬汉战士”,摇身出演一个智商受损的英雄人物“老三”,这个人物更像是中国版的“阿甘”,这样的银幕形象对刘烨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除了刘烨演绎了一个全新的硬汉形象,记者昨日了解到,其他的硬汉演员也集体变身。在这部电影中,孙红雷首次出演了装扮过时且口痴大款的角色,一改往日大家心目中的“硬汉”形象,在电影中因为和刘烨成为情敌而一拳打倒了刘烨,塑造了一个不光彩的“硬汉”。

  另外老牌“硬汉”尤勇也突破了以往“警察”的形象,而变成了一个不穿制服的“受伤硬汉警察”,为了更加生动的体现“警察硬汉”,尤勇更是参与了这个人物的形象设计。

  黄秋生的变化也是非常的大,他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坏蛋”,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文物贩子”,而他的使命居然是“抢回国宝”,这个形象使他成为了彻底的‘雅贼’。这个人物不仅迷惑了“老三”,同样使得观众对“雅贼”又爱又恨。

  导演自创宋家拳开创内地影片“新功夫”

  在电影《硬汉》,不仅有五大硬汉不同的形象,这一次导演丁晟也是下决心要创造一种全新的内地功夫,让五大硬汉真正的展开一场场凶猛的角逐。看过影片发现,这部电影打斗的镜头居然有三分之二之多,每一场打斗让人窒息,让人第一次看到了国产功夫片的凶猛和厉害。

  丁晟告诉记者,每一个人男人都会有英雄情节,为了更好的表现几大硬汉的功夫,不仅专门设计了自创的宋家拳,还要求所有的硬汉不能用替身,因此在近两个月的拍摄中,刘烨和黄秋生等人身上都受过伤。导演丁晟认为,要表现这些硬汉的“硬”,一定是不能用虚的,因此用每一个人身上的“真功夫”是最能体现的。

  在电影中,刘烨的“宋家拳”功夫是最厉害的,他不仅和孙红雷、黄秋生展开过近身格斗,还和重300斤的大汉开展了几次激励的打斗,而他和几个杀猪的壮汉的打斗更是酣畅淋漓,最终刘烨的“宋家拳”还是战胜了其他的硬汉,成为电影中的真正硬汉。

  为了展现硬汉功夫,剧组还专门给刘烨黄秋生等人进行了培训,最后他们身上的“真功夫”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尤勇最后表现的一场追逐坏蛋的镜头,也表现了硬汉的“真功夫”,据说跑起来的速度可以和运动员相比。

  导演表示,汇集那么多的硬汉演员来表现电影《硬汉》,一定会令观众耳目一新,而激烈的打斗也会成为这部电影很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