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关东2》大连受关注 车永莉期待福地再起飞

  金英马艺人,国内实力派年轻女演员车永莉,这次有幸加盟电视剧《闯关东》中篇,在其中扮演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一个十分有气节的女子。就在她进组不久,却意外收到了自己获得国际影后桂冠的消息,这无疑又是“闯2”的喜事,因为演员获奖后名气见长,会给正在热拍的新剧带来正面的影响。近日记者赴旅顺水师营该剧拍摄基地时,车永莉正在拍戏,说起自己在这部剧中的角色,她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是干那个的,那也是有气节的人”。

车永莉剧照

  一不留神成了影后

  说起这次在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车永莉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她介绍说,《盘尼西林1944》是一部抗日题材电影,表现的是我新四军为搞到抗菌素盘尼西林,而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在片中,车永莉作为女主角,一人分饰孪生姐妹两角,而且武功都十分了得,两人有多场短兵相接的打斗戏。在今年6月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上,该片作为国产新片的开幕式影片举行了首映式,并获得了媒体及观众的普遍好评,车永莉也入围最佳女演员候选人,但遗憾的是最终与获奖只差一步之遥。这一次莫斯科获封国际影后,既是对车永莉演技的肯定,也可以说是对她多年来辛勤耕耘的回报。

  这样的大喜事,车永莉却未能亲临莫斯科的现场,因为她要穿插着拍《闯关东2》和《大营救》,一阵儿大连,一阵儿北京地飞来飞去,而去领奖,往返至少需要6天的时间,档期不允许。

  对于获奖会不会提高自己的片酬的问题,车永莉说,“我只想把一个个角色都塑造好,至于片酬,那是市场决定的事”。

  那个妓女不是一般的人

  车永莉有点不好意思地告诉我们,她在“闯2”中的角色“是干那个的”,但马上又强调说,“但她不是一般的女人,也是有自己的气节的。她委身于警长,是被生活所迫,但她也不啥都干呐,日本人的事她就不做,她骨子里是善良的、正直的,她暗地里也帮自己同胞做了不少好事。”对于塑造这个角色,车永莉表示还有一点难度,因为导演侯咏要求她,既不能演得过于风骚,还要留一点轻佻的职业色彩。比如东北人穿的旗袍虽然比较肥大,但在她身上还要显出点婀娜的感觉来。她的举手投足,都要让人看出是有意为之,虽然袖着手,但身体的姿态却是要以斜取胜,眼神也要很活泛。“这些我还真得好好琢磨着。”车永莉说。

  大连堪称福地

  车永莉对大连已经不陌生了,去年的这个季节,她正在与李幼斌陶红等合作,拍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前不久,该剧在全国各地播出,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下个月,这部戏将登陆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今年,她刚来大连拍戏,就收到了获得国际影后的消息。所以说起大连,车永莉表示:“这地方人好,做事儿特别顺利,我一进‘闯2’这个组,就感觉回到了家里一样,大家处得特别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